菜单

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港投集团“青年大讲堂”开课啦!

时间:2022-07-29 18:45:11
来源:港投集团
点击量:0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推进青年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7月29日下午,集团举办青年大讲堂学习讲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乾禄主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项目管理公司代表参加活动。此次讲座邀请到岳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霍益辉为大家讲学。

2.jpg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该专题片以多领域的反面案例为典型,展示了一年来湖南反腐倡廉的重要成果,堕落分子背后的思想蜕变和道德滑坡原因进行深入剖析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3.jpg

霍益辉以修炼好共产党人“心学” 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主题,深入阐释了青年党员应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霍益辉副校长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紧密结合实际全体参会人员深受启发霍益辉寄语青年党员,要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勇于肩负时代重任,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授课结束后,郑乾禄要求集团青年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座内容,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港投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0730-8539928
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邮箱:gtjtoffice@163.com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高新产业园2号栋21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2021000299号-1
微信
电话
0730-842292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