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港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4 17:15:55
来源:港投集团
点击量:0

1月21日,港投集团组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李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解建等领导出席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124171323.png

陈解建对开好此次会议作出要求:一是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二是认真落实政治责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确对待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对照目标力促整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4171346.png

会上,贺正哲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此次会议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情况,并紧扣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党委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要求重点查摆了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见诸思想、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20124171344.png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铮对港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开展,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李铮强调,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124171340.png

贺正哲代表集团党委班子表态,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两个维护”,抓牢理论学习,巩固学习成果;总结经验教育,建立长效机制;运用学习成果,加快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新港区跨越式发展和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0730-8539928
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邮箱:gtjtoffice@163.com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高新产业园2号栋21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2021000299号-1
微信
电话
0730-842292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