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赴港投集团督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

时间:2021-10-18 09:51:20
来源:港投集团
点击量:0

近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均率队对港投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行督导。程均一行通过深入项目一线、听取情况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核查指导等方式,了解了集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国资委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正哲,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常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会。

5f19261d84741f57ce75acbf2557b7bd(1).jpg

督导组对港投集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为确保改革任务走深走实,程均提出了四点建议:要加强党的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企业成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国资委的三年行动方案,培养提升企业思维,做好政企分离;要关注企业主业,围绕新港区实际,找到适合港投集团的转型发展路径;对于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落后项,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加快解决,把改革抓的更紧,工作任务落得更实。


联系我们

0730-8539928
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邮箱:gtjtoffice@163.com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高新产业园2号栋21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2021000299号-1
微信
电话
0730-842292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