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就推进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1-07-23 17:50:00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
点击量:0

7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来岳就加强制度保障,推进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阁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参加,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正哲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2317491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综保区平行进口汽车堆场、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中创空天超大型铝合金材料制造项目、攀华集团年产400万吨薄板新材料项目、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保税大厦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市优化制度供给、加强自贸区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723174934.jpg

调研组指出,建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突出制度创新,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调研组要求,岳阳要在深入总结评估的基础上,继续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加强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水平,把制度创新作为核心任务,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0730-8539928
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邮箱:gtjtoffice@163.com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高新产业园2号栋21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2021000299号-1
微信
电话
0730-842292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