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省港务集团召开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1-03-05 10:02:04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
点击量:0

3月2日,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兵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兵讲话,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宝山宣读工会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陈湘作《职工聘用管理办法》等六项制度说明,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尹显东主持,党委委员、董事黄红晖出席,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全克军作了题为《求真务实、拼搏进取,团结动员全体职工奋力谱写湖南港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305100050.png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工会正确领导下,集团工会坚持贴近中心促发展、贴近职工办实事、贴近基层搞服务,聚焦重点、狠抓关键,实现了提升职工素质有成果、服务重点工作有作为、参与公司治理有突破、服务职工群众有举措、加强自身建设有成效,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有力地促进了集团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2021年,集团工会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集团重大决策部署,紧紧拧住服务职工这个根本,牢牢抓住自身建设这个关键,着力提升组织认同度、增强工作感知度,大力推进工会工作群众化、民主化、法治化,在凝聚职工思想、助推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促进和谐稳定、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精准发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真抓实干、艰苦奋斗,为实现湖南港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职工代表们围绕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集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六项制度进行分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详实具体,总结成绩准确客观,指出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思路清晰,安排工作全面周到,让人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出台六项制度对于加强科学管理、规范管理、民主管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十分重要,经过表决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和六项制度。

王兵强调,2021年是我们书写湖南港口高质量发展史的奋进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发展信心,要强化宣传、凝聚人心、营造发展氛围,要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创新思路、依法治企、提高管理水平。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钉钉子、啄木鸟、水滴石穿的三种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全体职工代表、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会表彰对象等参加。


联系我们

0730-8539928
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邮箱:gtjtoffice@163.com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高新产业园2号栋21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2021000299号-1
微信
电话
0730-8422929
顶部